首頁 公司簡介 洗衣設備供應 洗衣加工及皮具護理 特許經營 聯絡我們

ILSA新型乾洗機IPURA

全新乾洗技術减輕工作壓力,JET CLEAN噴淋技術確保乾洗時對衣物的保護。非滾桶式浸洗,機器無需鎖地,無需蒸餾,無需高速甩乾,無需蒸氣,沒有排放。IPURA證明乾洗和環保能良好的結合。
 

ILSA 乾洗機

最新一代全封閉環保乾洗機,符合環保署環保標準。中英文全自動電腦操作與監控。結構堅固,耐長時間連續工作,效率高;容量大,洗液損耗少,洗衣質量高。
 

ILSA 金屬零件清洗機

用於精密儀器的零件清洗,能完全去除所有種類的污染物質,含油污,油脂,切屑,蠟和鑄砂等。每一清洗迴圈都使用清潔和經過蒸餾過的潔淨溶劑,保證高標準的潔淨度。
 

ILSA皮毛脫脂機

ILSA皮毛脫脂機採用全封閉環保設計,毛皮和皮革脫脂以後柔軟、光滑、細膩的效果。獨特的烘乾風道設計,提高了空氣的流量和速率。使得整個脫脂清洗迴圈的時間大大地縮短了40%,这意味著更高的產能和更少的能源消耗。
 

Grandimpianti GD6+GH6

設計注重于利用最小的空間而提供專業的性能來滿足不同的洗衣需求. 設備易操作適合於持續的工作需求. 設備多層次的技術性能適合於小型機構或自助洗衣的各種需求。
 

Grandimpianti WF6+ERE83

層疊式設計,乾衣機安裝在高速洗衣機上,節省大量空間,便於操作。廣泛應用於洗衣店及服務式住宅等。
 

Grandimpianti WF系列環保高速洗衣脫水機

脫水轉速可達1000轉,洗後可直接入乾衣機烘乾。G400DWS電腦控制系统具有將入機衣物自動磅重功能,並據此自動調節用水量及用电量,從而達到節水、節能降低成本的環保功能。節省水電達30%。良好的減震系統,確保機器的平穩運作,減少機械損耗。
 

Grandimpianti WR系列電子控制全自動洗衣機

最新一代的環保洗衣機,節省水電達30%,使用時無需人工輔助,將維護工作量降至最低。內置的電子控制設備將簡便的使用與多功能性雙結合,使得這些機器可以滿足複雜多樣的洗滌要求。
 

Grandimpianti EB 系列G400電腦控制全自動乾衣機

冷熱風循環系統,節省電源達30%。具有不銹鋼鼓的專業雙向轉筒式乾衣機。以電子方式控制溫度以及機器的所有操作參數。幾十個程式符合各種不同需要,用戶可自行修改程式。
 

自助洗衣房

中央控制自助洗衣系統,可投幣,刷卡,現金等不同消費方式。
 

Grandimpianti 平燙機

用於平整衣物(桌布、床單、床罩等)的乾燥熨燙機。機器操作為單側,即衣物從同一側進入與離開機器,因此可以沿牆壁安裝,從而減少所佔的面積.
 

Grandimpianti CK專業脫水機

具有AISI-304不銹鋼製成的鼓與框架。尺寸緊湊,性能優異的專業旋轉脫水機,提供真正的高效脫水,處理的織物含有極低的水分。 以電子方式控制頂蓋關閉與運行定時。
 

Grandimpianti ASEPTIC 防傳染隔離式洗衣脫水機

屬於滅菌洗衣機系列。特別設計用於衛生保健設施,可避免清潔無菌的物品與污穢的或未消毒的亞麻織物相接觸,避免兩個區域之間出現任何污染。配有分開的取放衣物的機門,安裝時應將機器嵌入牆壁,兩側在外。由電子方式控制,符合衛生保健設施的各種要求。
 

Trevil 襯衫整燙機

適用於熨燙大量的襯衫, 可達每小時60件, 電子控制張力,可濕熨肩部及衫縫都可熨及而無皺紋, 熨燙質量高. 適合任何衣料, 不論是全棉或化纤.
 

Trevil 褲子夾機

上下夾蒸氣加熱,操作簡易, 任何人幾個小時訓練就可操作.
 

Trevil 輕便型熨燙台

配套熨斗和蒸汽發生器,可折疊,輕便攜帶。
 

Trevil 去漬台

不銹鋼真空去漬臂和吸風去漬表面,帶強力真空泵,2支去漬槍, 1支空氣乾燥槍。
 

Trevil 熨燙台

真空吸風/鼓風燙板、電加熱、內置蒸汽發生器、兩用熨斗、自動進水泵,腳踏板風量可調。
 

Trevil 人像機

廣泛適用於夾克, 西服,大衣等類似衣物。電腦板控制可自行設定程式操作舒適方便,帶腳踏板和木袖夾及手動夾具
 

Metalprogetti

自動衣物傳輸帶,自動識別衣物位置,方便快捷準確取衣。可根據實際場地獨立設計,合理利用空間。
 

Thermopatch 打碼機

列印,剪切和張貼在同一步驟上完成,膠帶有11種顏色,無需溶劑,操作方便。
 

RENZACCI 產品

Renzacci品牌產品,包括有乾衣機、水洗機及熨燙系列的設備。自1965年創立以來,產品銷售遍佈108個國家。產品質量、技術創新和發展,令企業一直保持在行業的領先地位。
 

自動毛巾打包裝機

包裝膜送出量分7個檔位,膜長5.5cm~15cm之間轉換,可包裝3000條/小時毛巾。
 

零配件供應

我們能夠準確的為您提供從電磁閥門, 開關, 軸承, 電腦板 等洗滌設備配件。 只要您提供準確的設備品牌, 型號, 機身出廠編號及零件號碼, 我們即刻提供你準確的原廠配件.